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听力竞赛展风采,百舸争流竞锋芒——会计学院举办英语听力竞赛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量: 作者:杜盼盼

近日,会计学院举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英语听力竞赛,标志着一个学期以来班主任和辅导员带领2023级学生进行英语听力训练的圆满结束。通过艰苦的努力和不懈的训练,共有93名参赛学生在英语听力竞赛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其中评出一等奖15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58人。

会计学院充分重视学生英语学习,为了帮助学生系统地学习和提高英语综合能力,学院将英语学习分为听、说、读、写四个模块,每学期集中训练一个模块,通过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帮助学生全面提高英语水平。

通过一学期的听力练习和参与竞赛,学生们获得了丰富的收获,训练了敏锐的听觉判断能力和快速理解能力,通过竞赛获得了锻炼自信心和勇于挑战的机会,树立了积极的学习态度,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在英语听力竞赛表彰大会上向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强调指出,英语“天天练”和英语听力竞赛是会计学院贯彻学校提出的“三个天天”精神,为了提高学生英语能力和综合素质而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英语学习的每一个环节,同学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提高了语言技能和自信心。她期待着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技能和综合素质,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会计学院英语听力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和努力,也彰显了会计学院对英语技能培养的重视。此次竞赛充分体现了学院一贯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理念,培养了学生们的英语听力能力和英语学习意识,推动了学生全面发展。



图/杜盼盼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