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量: 作者:

3月15日,广州商学院会计学院院长陈淑萍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西京学院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副院长侯新刚等接待来客。

当天上午,来访代表参观了西京学院校史馆、会计学院经管实验教学中心、现代审计与绩效管理研究中心等场所。

随后,双方在科研楼现代审计与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就两校在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等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梁善政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