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审计学(第二学士学位)(陕西省一流专业)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量: 作者:

一、培养目标

培养人格健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基础知识扎实,具有良好的专业实践能力、突出的审计数据分析与风险管理能力,善于沟通,勇于创新,具备“匠心精神+艺术素养”,能够在企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及其相关部门从事信息系统审计、大数据审计、内部审计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二、专业特色

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突出“会计+信息技术",“审计+信息技术”的复合型才培养特色。

三、专业方向

(一)信息系统审计

(二)大数据审计

(三)内部审计

四、核心课程

管理学、经济法、税法、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内部控制、审计学、公司治理、审计案例、内部审计理论与实务、计算机审计、Python编程基础、机器学习。

五、主要实践课程

会计信息系统、财务共享实训、审计综合模拟实训、毕业实习、毕业论文。

六、就业方向

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等从事信息系统审计、内部审计、社会审计与咨询等工作。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