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EVC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量: 作者:张晓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5月17日,会计学院、至诚书院会计协会在图书馆门口举办2020年第三届全国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EVC)动员会。

该项比赛由全国会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会计学院高度重视,成立由院长李海霞任组长的赛事筹备组,张晓燕副教授等有赛事指导经验的教师组成竞赛指导团队,共有4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通过参赛,同学们能了解企业运营模式,为日后职业发展打好基础,让同学们明白所学的理论知识在企业运营中如何运用,财务人员如何为企业价值创造服务,增强同学们学习的兴趣。

动员会上,李海霞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指导教师代表就比赛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讲解。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信心百倍,均表示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展示西京会计人的风采。

经过激烈比拼,在此次校内赛中,我校共有6组2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11组4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9组3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比赛前三名同学将代表西京学院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区域赛。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