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大数据审计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量: 作者:陈秀利

5月20日,会计学院邀请审计研究生导师、会计学院财务大数据分析中心主任景雪妍博士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作“大数据审计”报告会,师生100余人聆听报告。

景雪妍,美籍华人,副教授,博士学位毕业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计算机工程系。2009年起,在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任教并研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网络入侵检测的应用。曾在美国甲骨文公司担任资深软件工程师,先后参与美国多个国家级课题研究项目。

报告会上,主讲人结合丰富的国内外案例,从什么是大数据和大数据分析等基本概念入手,讲到了大数据审计,并深入阐述了大数据审计分析的特点和好处以及审计工作的发展趋势。

据悉,为丰富知识,开阔眼界,本学期以来,会计学院已开展了10场“神禾原财经论坛”系列讲座,全部邀请教授或博士主讲,内容设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等学科前沿知识,听众合计3000人次。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