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考察研究生信息系统审计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0-05-16 浏览量: 作者:陈秀利

5月15日,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审计研究生导师、会计学院财务大数据分析教育中心主任景雪妍博士、教研科曾航等来到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西安分所,考察联系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并与西安分所所长向芳芸、审计三部主任刘丹,人力资源部主任马逗、信息系统审计部经理王博等就大数据审计、人工智能、审计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讨论,期间还参观了天职国际信息系统审计中心。

在天职国际,李海霞介绍了我校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规模和培养效果,实习就业去向等,并向企业方介绍了会计学院成立的财务大数据分析教改实验班概况。向芳芸等从当前人工智能和信息化发展趋势、行业最新发展概况、企业对人才最迫切需求等角度谈到了对会计审计人才的需求,认为信息化技术和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将会逐渐把人从繁重的重复性劳动中解放出来,企业需要更多适应时代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事务所对我院能够紧跟时代潮流,密切对接社会和企业需求,率先将财务大数据分析技术应用于会计审计人才培养,致力于复合型高素质人才培养的做法深表赞许,对我校学生出色的动手能力和高度的职业认同感给于肯定,并表示愿意接收我院学生实习,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