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线上教学效果测试

发布时间:2020-05-16 浏览量: 作者:崔青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理论课课程均进行线上教学,为了解教师在线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效果,会计学院于近日通过九竹课程平台对开设的43门专业课程开展线上测试。

此次测试,教务科严密组织,前期各任课教师在九竹平台通过题库组卷,为保证考试真实有效,为严肃考风考纪,采取考试过程中全程录屏,即时公布成绩等方式,所有学生以饱满的激情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学生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试效果整体良好。

在5月15日召开的线上测试质量分析会上,《西方经济学》课程负责人令伟锋副教授从自己所教学科和班级整体成绩出发,分析了学生前八周线上学习的整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认真分享总结经验,有针对性的提出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

通过测试,任课教师及时了解到学生前期线上学习掌握情况,更有利于下一阶段开展有针对性的教学。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