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审计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量: 作者:陈秀利

5月20日,会计学院在科苑楼智慧教室、图书馆会计学院综合实训中心会议室等处分组举行2021届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本次中期检查特邀西安交通大学以及我校审计研究生导师组成答辩评审专家,对2021届38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答辩评审。

学位论文是申请学位进行考核和评审的基本条件,也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综合体现,同时还是学院对研究生教育质量进行监控和评估的重要材料。中期检查是学位论文过程管理的重要环节,可以及时了解发现研究生论文写作进度、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等。为了更好地开展此次中期检查工作,学院成立了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小组,及早动手,周密安排。

检查会上,研究生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和已完成的研究内容,阐述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难点,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及预计完成日期作了说明。评委结合学生汇报和论文写作情况,对研究生一一提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届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全部来自校外实践项目,有一定的应用和推广价值,学生写作过程中,引用大量实习期间的一手案例,理论水平和写作技巧均有所提高。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