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喜获ACCA优秀指导教师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量: 作者:南楠

载誉归来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2021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评选活动近日圆满落下帷幕。经多轮甄选,20位来自全国高校讲授ACCA课程的全职老师被授予“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称号,以表彰其为培养未来战略商业领袖,构建其财会、商业和数字等复合型能力而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并取得卓越成绩!我校会计学院ACCA教育中心教师南楠获此殊荣。




何以优秀?

    南楠,本科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毕业于暨南大学。通过专业英语八级,讲师、中级会计师,ACCA全科通过。现为我校会计学院ACCA教育中心教师并担任ACCA教改实验班学业导师,主要教授《Financial Accounting》《Financial Reporting》《Performance Management》等ACCA专业课程。

    南楠在常年讲授ACCA课程中,兢兢业业、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持续提升教学质量,深受学生好评,所带学生参加ACCA全球机考通过率高且成绩优异,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所带毕业班同学实现高质量就业。最终,凭借其骄人业绩从150多所高校教师中脱颖而出,被授予“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称号。

    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评选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 旨在加强高校ACCA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表彰优秀高校老师在ACCA教学上所取得的成绩。

追求卓越

    会计学院2016年与ACCA北京代表处签订协议,设立会计学(ACCA方向)教改实验班,将ACCA课程嵌入会计学本科、构建了专业理论与技能、执业资格与职业素养、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采用英文原版教材,教师双语授课,使得ACCA班学生成功申请到德勤、安永、普华永道等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实习工作以及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上海总所、北京分所及西安分所等国内八大事务所的实习、就业机会。实习过程中学生表现优异,获得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作为与ACCA北京代表处正式签约的ACCA官方认可的培养单位,我校是ACCA英国总部授权的ACCA全球机考中心,还与西安交通大学签署“ACCA基础课程联合培养方案”,共享西交大优秀师资授课,发放西安交通大学结业证书,共享校友平台。历届ACCA教改班毕业生就业及进一步深造成果显著,多名学生被世界各大名校录取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包括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诺丁汉大学、伯明翰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约克大学、卡迪夫大学等。多名学生进入国际四大,国内八大事务所,国企,事业单位以及世界500强企业工作,ACCA方向班的毕业生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以及优秀的综合素质深受用人单位青睐。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