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在学习中提升水平 在发展中解决问题——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量: 作者:

3月4日,会计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329教室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副院长侯新刚及各教研室主任、团队负责人等现场出席,全体教师通过线上方式参会。会议重点传达了学校科以上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上一年度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开学准备、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等规划了今年努力方向。

会议由李海霞主持,她首先代表学院向新学期奋斗在教学和科研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重点传达了学校科以上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防疫规定,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以身作则,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她还强调指出新学期做好开学各项准备,接着重点阐述了如何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围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集体备课、教研室活动开展、科研团队建设等提出了具体构想和要求。

侯新刚对开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进一步指出要严格按照教学质量评价标准的要求,认真细致准备开学工作,确保无差错开课,同时要注重思政元素融入课堂,将课程思政落到实处,他还带领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以及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李海霞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列举了过去一年学院教科研工作主要成绩,如学院获批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项目、教师获批国家自科外国专家项目、发表ABS-4高级别论文、多项目在省社科获奖、继会计学专业后审计学专业再次获批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等,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师辛勤努力和付出,要求大家正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认清形势,迎难而上,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踏实工作,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强化质量意识,提升培养效果,切实让学生受益,让社会满意。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