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京学院会计学院10名学生获CMA全球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量: 作者:

近日,根据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奖学金项目评选标准和条件,通过层层选拔,西京学院会计学院康婧文、何晴雨、郭慧霞、杜薇、李妍瑾等10名同学获得CMA奖学金,CMA奖学金为获得者免费提供等值约¥6000的CMA学员注册和CMA考试机会。

CMA奖学金项目是IMA全球推广项目,旨在支持和帮助全球高校在读的优秀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了解管理会计、考取CMA认证和宣传管理会计的价值,鼓励优秀的高校学生投身管理会计行业,并弥补许多公司财务团队日益扩大的人才需求。

获奖名单

CMA2001班 李妍瑾,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大学生全国两会知识竞赛一等奖,2021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三等奖。

CMA1801班 康婧文,在校期间获先进个人三等奖,第一届“衡信杯”(本科组)全国个税计算职业技能大赛华西赛区三等奖。

CMA1801班 何晴雨,在校期间曾获得IMA管理会计大赛西北赛区优秀奖,衡信杯税务技能大赛二等奖等奖项。曾参加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西安宏胜财务实习,获得实习单位一致好评。

CMA1901班 郭慧霞,两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三等奖,获得金蝶云省级三等奖。

CMA1901班 杜薇,在校期间考取国际财务管理师,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CMA1901班 刘澎琦,考取了初级国际财务管理师。在校期间在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实习。

CMA1901班 曾川豫,在校期间担任班长,考取初级会计证书、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

CMA1901班 兰齐樱子,在校期间参加了“衡信杯”(本科组)全国个税计算职业技能大赛、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博古通今 知识荟萃”文学竞赛等多项比赛,荣获“体育文化之星”称号和“优秀干事”称号等。

CMA1901班 张天天,在校期间在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实习,考取初级审计证书。

CMA1901班 刘诚悦,在校期间参加多项竞赛并获奖。

同学们感谢学校创造的良好环境,他们认为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系统学习CMA知识,能成为企业所需要的善规划、决策、评价、控制风险、提高效益的人,非常有助于提高就业竞争力。

延伸阅读:

走进西京学院会计学院CMA教改实验班

01专业特色

1.联合培养:西京学院与IMA协会携手,依托“IMA高等教育支持计划”共享的全方位优秀教育资源,综合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打造一批国际化、专业化、熟悉国际和国内会计准则,拥有广阔视野的高素质财务人才。

2.双重证书:本项目采用“学历+证书”的培养方式,CMA方向班学生在考核合格后不仅可被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完成CMA两科考试后,可获得由IMA协会颁发的CMA合格成绩报告。满足2年工作经验的要求后,即可获得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

3.广泛认可:国资委重点人才培养方向,政府倾力推荐,获得140多个国家广泛认可。CMA是中国政府官方引进的国际财经类资格认证。被国务院国资委列入紧迫人才培养计划,并行文在所属央企选拔高管进行培训。

4.工作机会:西京学院与IMA协会将提供大量的人脉资源、职业推荐资源及持续教育资源,形成一个强大的会员资源共享网络。毕业生首次就业年薪达7~12万元,预计三年后年薪达15~30万元。

5.师资雄厚:CMA教改实验班由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PA注册会计师、双师型教师讲授专业课。

6.考试灵活:考试语言灵活,可选择中文考试或英文考试,证书在全球范围内含金量相等。考试时间灵活,考试仅包含两门课程,中文考试每年有三个考试窗口期,英文每年有三个考试窗口期。

7.CMA奖学金:IMA已和我校开展了CMA奖学金项目的合作,为通过选拔进入CMA教改实验班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免除CMA考试相关的全部费用。

02主要师资

戴鹏赞

教授、高级经济师,中国会计学会理事,陕西内部审计协会理事,西京学院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

何连峰

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陕西省会计领军人才,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陕西CMA精英俱乐部副会长,IMA协会认证CMA讲师,国际认证培训师(ICT),获西安市D类人才认定。

王亚丹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讲师、中级会计师,西京学院会计学院CMA教育中心负责人,西京学院优秀教师,获西安市E类人才认定。

李丽霞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副教授、中级会计师,西京学院卓越教师、优秀教师,曾赴新加坡交流学习,具有两年的财务工作经验,获西安市E类人才认定。

徐秀燕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讲师,西京学院优秀教师,曾赴新加坡交流学习,获西安市E类人才认定。

李璐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讲师,中级经济师。

张颖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接受过IMA协会CMA讲师认证培训,IMA协会认可机构培训讲师。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