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一行赴实习基地考察走访助推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量: 作者:

3月31日,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副院长侯新刚、教务科科长崔青、学院督导王彩霞等前往陕西中兴税务师事务所开展实习基地考察走访工作。陕西中兴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雪、运营总监周华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培养等进行深入探讨。

李海霞就陕西中兴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学院学生培养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理念、培养特色、教科研成果等。她谈到教学实习作为学生提前适应企业、适应社会的第一步,是学生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重要方式和手段,是推进学生掌握本专业核心技能的必要途径,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发现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并随时调整完善。最后她表示,希望能继续加大与该事务所的沟通,在科研、就业等方面开拓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

王雪介绍了陕西中兴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在国内的分布运营情况,对就业岗位、培训流程作了说明,并表示欢迎学院各相关专业毕业生到该公司实习就业。

此次对校外教学实训基地的考察走访是学院推进教学、就业工作的主要环节之一,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校外单位的交流和合作,努力增强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赢。

据悉,陕西中兴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办公地址位于西安市。主要经营范围包含税收筹划、涉税审计与鉴证、所得税汇算清缴、土地税清算、吸收合并、破产重组、财务审计、高新技术企业项目辅导、政策培训、税务代理、疑难注销等服务。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