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京学院会计学院在西安市“天地杯”会计职业技能(“互联网+”会计信息化)大赛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量: 作者:

由西安市会计学会主办,陕西民赢会计集团(西安市会计学会培训基地)、陕西天地财务集团协办的“天地杯”西安市会计职业技能(“互联网+”会计信息化)大赛总结表彰大会于2022年6月8日在陕西止园饭店举行,西京学院会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会计学院百余名学子荣获二等奖及优秀奖等奖项。

本次大赛参赛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2022年3月15日,采用线上答题方式进行。截至大赛结束,共计8882人参赛,其中我校会计学院学生参赛1385人。试题内容涉及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会计职业道德规范、陕西财政云、政府会计准则等相关知识,重点突出了新会计准则的管理理念和主要内容。试题覆盖面广,难易程度适中,有利于会计学院学子开阔视野,全面、系统掌握新会计准则和相关法规的精神实质。

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我校会计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职业能力,是会计学院教学质量和实践教学取得的又一成果。通过参加本次技能大赛不仅让学生在专业实践技能上取得了较大的提升、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为他们走向工作岗位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一直以来,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实践大赛,通过比赛有效地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促进会计学院财会类专业课程体系的建设,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以满足企业未来用人需求,对促进会计学院应用型会计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