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京学院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量: 作者: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近日印发《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陕教高办〔2022〕16号),从通知获悉,我校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会计学专业依托学校工科优势,适应智能时代会计职业发展需求,服务西部经济发展,将大数据与创新创业融入会计专业教育之中,培养职业道德高尚、专业基础扎实、数据分析与决策能力突出、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应用型会计人才。

会计学院坚持立德树人,贯彻“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主动适应时代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改革人才培养模式;面向新文科建设,强化交叉融合,改革核心课程体系;意识激发+技能培育,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深化培养合作,打造“校政企”平台,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人才培养质量成效显著。

会计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是对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必将促进我校会计学专业取得更多新成就,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