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产学合作谋发展—会计学院签约考察新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量: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会计学院学生实习基地和就业渠道,近期,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副院长侯新刚等赴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天元律师事务所、安信泰富企业管理咨询(西安)有限公司、陕西汇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奥华电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走访调研,商谈新增实习基地事宜。

校企双方就深化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产学合作、就业岗位拓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海霞指出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高校,要充分了解财经类相关岗位的社会需求、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增强学院对财经类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企业负责人对会计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学院的培养理念和特色表示赞许,同时分享了各单位基本情况、财会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实习岗位、用人需求等情况。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新增了校外实习基地,增强了会计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拓宽了渠道,通过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毕业生就业意向,为今后探索岗位需求相适的人才培养模式奠定基础。

据悉,作为一个培养应用型高素质财会人才的学院,会计学院向来以“融合行业发展,服务社会需求”为愿景,面向企业需求,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注重加强产教融合和校企深度合作,广泛建立各类高质量实习基地,培养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毕业生就业率和用人单位满意度逐年提升。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