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量: 作者:

8月24日,会计学院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督导委员会秘书陈夏主持,院长李海霞出席,督导委员会督导参加。

会上会计学院督导委员会负责人王彩霞教授从督导工作目标、工作原则、工作标准等角度出发,对新学期学院督导组成员主要工作分工及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王彩霞教授强调了督导工作的基本方式和进度安排,为新学期学院督导委员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指导。

李海霞院长总结会议,她充分肯定了学院督导所做的大量工作和辛勤付出,并进一步对督导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明确督导工作立足于教师、立足于学生培养目标的重大意义,并以会计学2206班班会为例,鼓励督导们进一步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她还强调督导工作要积极关注审核评估标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学习效果的检查和反馈,积极为学生提供学习信息,为教师、学生提供多元化教学与学习信息,发挥教学和学习效果的信息反馈功能。

本次会议,会计学院督导委员会全体督导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内容,有利于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的开展和落实。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