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注教师成长·提高教师专业素养 会计学院举办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分享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量: 作者:崔青 梁善政


为进一步强化课程思政,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月24日会计学院邀请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王小红教授作题为“课程思政我们在路上——以《会计学》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为例”的报告。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侯新刚主持,全院教师线上参加。

王小红教授以《会计学》省级一流课程建设为例,从申报、教学竞赛、课程思政三个模块进行了介绍和经验分享,各位参会教师均表示收获颇丰,并将以此为目标加强课程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本次讲座对会计学院教师在课程申报、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方面提供了有效指导,老师们在学习、培训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了教学素养,巩固了教育理念。相信经过本次培训,我院教师会更加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以教风促学风,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王小红,女,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会计系主任。陕西省财政厅高级职称评审专家、西安市会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陕西省财政厅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师资库成员。西安工程大学首批青年教学骨干入选者,美国俄克拉荷马基督教会大学访问学者,教育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陕西省首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校级教学名师、“学生心目中的好教师”、校级优秀教师等。从事实证会计理论与实务方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图/崔青  梁善政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