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量: 作者:陈奇

2月24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2313教室召开。学校工会主席师娟娟出席会议,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及各支部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李贺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会上,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新刚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李贺代表会计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对照检查严格按照四个部分,围绕“六个带头”,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开诚布公、红了红脸、出了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师娟娟在评点中指出,会计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实在,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同时也对学院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围绕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主体责任,增强工作实效;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三是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发展提速增效。另外,李海霞作为党外人士代表就参加此次会计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谈了几点感受并提出未来发展建议。

李贺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希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方向,不断加强会计学院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委的工作水平,真正发挥党建的统领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展现新作为、在本职工作中创造新业绩、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陈奇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