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量: 作者:陈奇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就业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我校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要求,会计学院于3月5日晚在2408教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副院长李贺、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就业办公室主任徐鹏出席会议,会计学院150余名毕业生代表和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计学院院长做了动员部署,她帮助毕业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勉励同学们勤于思考,树立积极正确的就业观;随后要求同学们积极完善就业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功课;随后强调了同学们要充分肯定自我、勇敢逐梦,积极求职面试,积累经验,在实战中提升就业竞争力。

徐鹏从最新就业政策的解读、应对变化调整就业策略、如何抓住就业机会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专业的就业指导。同时强调写好简历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重点关注相关就业网站信息,抓住就业黄金期。

通过此次就业动员大会,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对于大家就业工作的重视,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面对就业,用所学回报家庭、回馈社会、服务国家。

目前正值2023届毕业生的春招关键期,本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毕业生扫除就业盲区、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事宜,引导毕业生合理规划时间,做好个人定位,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提供了方向和目标。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做各项学生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2023届全体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图/陈奇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