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院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量: 作者:张钰莹 梁善政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民主管理水平,搭建学生与学院之间相互交流的桥梁,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倾听学生心声开展院长接待日活动。3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在7号学生公寓137院长(书记)接待室举办“院长接待日”活动。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副院长侯新刚、李贺,院长助理李杰等与6名学生代表面对面亲切交流、解惑答疑。学院学生科科长陈垚希、综合办公室主任梁善政以及学生科工作人员参加。

在接待日上,学生代表集中反映了职业规划等问题,并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个人在学习、就业方面的规划,交流了关于考研复习和实习时间规划等问题,反馈了班干部在班级管理中存在的一些困难,还提出了关于扩大优秀校友、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交流会覆盖面等方面的建议。

李海霞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关心学院发展,为大家取得的成绩和踊跃分享感到高兴,其间她询问了各班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专业课程学习是否存在困难、是否通过英语四级和初级会计考试等事宜,同时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解答,并要求相关科室积极落实会议精神,满足学生需求。

会上,她还通过自身经历和学院实际情况给同学们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提前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借助班主任、辅导员等资源渠道,解决个人在学业、生活等方面的疑惑,为今后走出校园打下良好基础;二是要培养个人国际化视野,放眼全球,通过各类途径提升个人综合实力;三是要主动学习,努力提升个人专业水平,增强个人本领;四是要在学习生活中注意个人习惯,加强品质塑造,养成良好职业道德,做一个可靠的人。

与会院领导也就各自分管业务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将需要落实的问题逐一记录下来。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通过交流拉近了与院领导间的距离,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在学习、生活方面努力的方向。

据悉,为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搭建学院与学生的信息流通反馈机制,提高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成效,按照学校要求,会计学院开设了“院长接待日”活动,通过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倾听诉求、接纳建议、解答疑问,切实提高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张钰莹  梁善政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