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提升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作者:

四月是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将有11位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专家进入会计学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穿透式督查。为强化我院教学工作,提振精神、鼓舞士气,营造你追我赶的教学氛围,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3月30日,会计学院召开了教学质量提升月动员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侯新刚主持,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处长边伟、督导闫增强、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副院长杨均华以及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侯新刚主要围绕动员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教学质量提升月的具体工作安排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态度,正确认识穿透式督查,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提升教学质量,展现会计学院良好的教风、学风促进发展提高。

其次,学院教师司玉娜副教授做了经验分享和表态发言。她提到,作为老师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要热爱学生、热爱教育才能甘于奉献,要敬畏监督而不是逃避监督,要以此展现教师的风采。同时热烈欢迎各位专家进入学院督查听课。她表示,会模范遵守学校制度,积极配合专家督查。

随后,边伟强调,要正确认识教学质量提升月的目的和意义,质量文化建设要长期坚持,常抓不懈;要正确树立教学团队,注重梯队化建设;要以平常心、正常态迎接检查,为督导提供工作便利条件。他要求,学院要认真组织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月各项活动;教师要认真对待。他希望,会计学院通过此次检查能给教学质量水平进行精准画像。同时希望学院能取得较好的成绩,鼓励老师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他要求,督导专家要客观、公平、公正,实事求是,不带个人情绪,不但要找问题,更要帮助老师改进提升。同时还强调了此次与以往不同的两个方面一是作业检查,二是督导观摩课。

最后,李海霞做了总结讲话。她对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深入会计学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督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要求老师们在轻装上阵放下包袱的同时,继续坚持教学底线;希望全体教师把此次检查作为自我展示的一个平台,促进教学水平提升,助力学院发展。

图/侯新刚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