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参加省审计学会第八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量: 作者:杜永红

5月30日,陕西省审计学会第八届会员大会在西安举行。会上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人选。我校校长任芳当选为陕西省审计学会副会长,杜永红当选为理事。

陕西省审计学会副会长、西北大学冯均科教授作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会议还审议了《陕西省审计学会章程》修订草案。

会上,新当选的第八届审计学会会长陈思旺发表讲话。陕西省审计厅副厅长姜学武在会上讲话,希望学会能够持续发挥在审计领域的作用,在推动行业发展、服务社会建设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西京学院作为西北地区率先开展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的高校,近年来,在中央审计委员会成立和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大背景下,始终致力于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学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高校在审计理论研究方面的科研引领作用。





图/杜永红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