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马淑敏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量: 作者:

 

近日,我校传来喜讯,2019届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马淑敏被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院校、双一流建设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录取为工商管理专业(会计学方向)博士研究生,师从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会计学理事、中国会计学会会计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合肥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朱卫东教授。

马淑敏,内蒙古乌兰察布人,2014年10月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农牧局农经站工作,2016年9月就读我校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我校会计学院脱产攻读硕士学位2019年1月顺利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成功考取了合肥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

 

在硕士研究生学习期间,马淑敏连续三年获得研究生奖学金、20172018年期间分别获得了“全国大学生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国家级一等奖、三等奖。撰写了《大数据境遇下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民生资金审计的破局发展》等科研论文,考取了审计职业资格证书和银行执业资格证书。

马淑敏同学表示此次能顺利通过合肥工业大学的综合考试,离不开母校西京学院的培养,她特别感谢导师戴鹏赞教授,岑磊博士以及所有任课老师关怀与教诲。她深感西京学院“四个一”培养模式切实提高了其综合能力近日,马淑敏特向母校报喜:将在9月份正式进入合肥工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