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陈凯丽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量: 作者:


陈凯丽,西京学院会计学院会计学1503班学生,现就职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未央大队

 在会计学院老师心目中,陈凯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进步,学习谦虛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大学四年期间她担任班级副班长,组织能力、集体协作能力和协调能力得以充分发挥和施展,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也是其他同学学习的榜样。

 

 

该生在校期间,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诚实守信,有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多次在学校的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委员、优秀骨干、十佳社团会员等荣誉称号。除此之外,她在会计学院学业导师指导下,积极参与各种级别的学科竞赛,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奖项。在2016年和2018年,均喜获全国应用型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同时,她还积极考取了各类技能和资格证书。

 

 

2019年该生在毕业之际,成功应聘到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未央大队,实现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总的来说,该生思想积极进步,在学校的各种活动中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提高了自身的能力,实现了全面发展,用她自己的话说,在会计学院的这四年,改变并成就了一个人的一生。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