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指导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业指导 > 正文

学业导师风采:赵绮子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量: 作者:

1.学业导师情况

赵绮子,女,中级,金融学专业(CFA方向)。

2.所带班级

会计学ACCA1601班,共29人。

3.学业指导方式

(1)集中指导

每周三晚自习时间进班辅导,辅导事项主要包括:了解学生的学习及职业规划,帮助各位同学找到发展方向,明确目标;定期了解班级的学习状态和所遇到的困难,帮助协调解决困难;英语辅导,通过晨读领读单词与英语四级考试题分模块讲解提高学生英语能力,同时帮助学生制定假期英语学习计划,监督完成每日英语学习任务;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和活动;动员参加实习和海外交流;指导学生参加职业资格考试等。

(2)分散辅导

针对个别没有明确规划,处于迷茫状态或在某些方面遇到困难的学生给予一对一辅导,帮助他们梳理现状,指明利害关系,尽快明晰未来努力的方向。

4.成果

班级总体成果:

(1)英语CET-4考试过关率达到50%;

(2)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有12名同学获得奖项,占全班人数的42%;

(3)班级全体学生实现高质量实习,其中有58%的学生分别进入国际四大及内资八大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实习情况汇总表(部分)如下:

实习单位

实习人数占比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

3%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

31%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

14%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3%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

7%

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

17%

个别突出成果:

1.胡博同学成为西京学院开办以来在校期间第一位进入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的学生;

2.许敬慈同学在CET-6级考试中获得503分,李元同学在CET-4级考试中获得531分;

3.冯金永同学已经通过ACCA F阶段F1-F4 共4门课程的全球统考,并获得2018年度ACCA年度奖学金;

4.陈强、赵健、王震云、谷艺港四名同学在2018年1月获得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赛一等奖。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