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10月西安ACCA机考中心通知及时间安排—西京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量: 作者:

一、机考科目

ACCA:F1、F2、F3、F4

FIA: FAB、FFA、FMA

二、ACCA机考特点

1. 考试时间灵活,不受每年3月份、6月份、9月份和12月份笔考时间的限制,只要机考中心有考试安排,可以随时在机考中心参加考试,次数不受限制。

2. 考试结束后,考试成绩即显示在电脑上,不需要等2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得到成绩。

3. 考试结束后,成绩会在72小时内上传到考生MYACCA 页面中。

三、ACCA机考时间安排

2018年10月ACCA机考中心考试时间: 10月29日(星期一)9:00-11:00

报名截止时间: 10月23日(星期二)

四、ACCA机考考试费用

ACCA:F1、F2、F3、F4收费标准:人民币900元/科。

FIA: FAB、FFA、FMA收费标准:人民币900元/科。

五、考试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 图书馆4楼

咨询电话:15291836276赵老师;17792417031李老师

乘车路线:

1、钟楼起点--公交215路(钟楼站)到西京大学站(终点站)下车即见西京学院校门;

2、地铁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 至航天城站(A/B口)出站,换成公交215路(东长安街西口站)至西京大学站(终点站)下车即见西京学院校门;或乘坐地铁2号线 至韦曲南站(A/B口)出站,沿申店渡街向西步行1公里至与西京路十字路口,左转沿西京路向南步行200米,即见西京学院校门。

周边地图:

西京学院平面图:

六、报名流程

下载ACCA机考报名表,填写完成后用“ACCA机考报名+考生真实姓名(非网名)”为邮件名和文件名发送到西京学院ACCA机考中心指定邮箱:20180063@xijing.edu.cn,ACCA机考中心工作人员会在收到报名表后与您邮件确认,并告知缴费及考试注意事项。

 

七、缴费方式

为及时确认考生缴费信息,机考中心接受以下两种缴费方式:

1网上银行转账方式,并要求在转账时务必备注“***(考生姓名)机考费”。收款人信息如下:

名称:西京学院

纳税人识别号:610116748610845

地址及电话: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85628105

开户行: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

账号:72010078801700000213

2现场缴费方式。缴费地址如下:

西京学院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西南角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刘静,电话:15802947097‍

 

八、机考说明

1. 因ACCA机考存在英国ACCA机考试系统不稳定、网络中断、电脑故障、突然断电或其它不可控原因而无法按预定时间考试的风险,所以本机考中心保留由于上述不可控原因调整考试时间或取消考试的权利。

2.考试费一旦缴纳不能退还,考试科目不能更改

3.考试时,考生须携带ACCA、FIA学员号,身份证等证件参加。

4.考试开始前,监考人员会宣读考场纪律;考生需要在电脑上输入个人信息,监考人员会核对考生的身份;身份核对后,电脑上会显示出3页考试操作指南,考生需仔细阅读,得到监考人员的允许后才可点击考试科目,开始考试。

5.考试开始时,题目会直接在屏幕上显示,请直接在电脑上输入答案。

6.考试结束后,需要打印两份考试成绩通知单,自己保留一份,机考中心保留一份。

西京学院ACCA机考中心

2018-10-10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