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世界杯期间 小礼堂开放

发布时间:2014-06-10 浏览量: 作者:佚名

广大球迷期待已久的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在巴西拉开战幕。为满足师生球迷的观赛需求,根据任芳校长指示,在世界杯赛期间,学校决定:开放小礼堂供师生观看“2014世界杯”直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有赛事的当晚23:00进入小礼堂

二、由体育教育中心牵头,并指派1名老师进行现场引导,学生处和院系轮流安排各1名老师维持现场秩序。

三、观赛要求:

1、文明观赛,自觉服从值班老师指导。

2、室内不得吸烟,不得喝酒(含啤酒)。

3、保持室内清洁卫生,不得随地乱扔果皮、纸屑。

4、各单位要教育学生自我调节和控制,合理安排观赛,保证不影响身体和学习。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