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5周年校庆主题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量: 作者:

今年是新中国70华诞, 也是我校建校25周年校庆。9月20日,将迎来西京学院建校25周年纪念日,为营造浓郁校庆氛围,会计学院微信公众号联合会计学院网站隆重推出校庆主题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主题:

学子风采、教师风采、西京故事、西京老照片、西京记忆、书画摄影作品等,能反映出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文体活动等各方面所取得成绩的稿件均可。

二、征文对象:

面向西京学院会计学院海内外全体校友、教师、家长以及关心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均可参与。

三、奖项设置:

为鼓励大家积极参赛,本次活动期间,将评选出优秀稿件,并刊发在会计学院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其中刊发的前10篇稿件,将赠送西京学院文创中心精美小礼品1份(同一稿件只赠送一次)。

四、投稿方式:

请将电子版稿件发至邮箱:397158160@qq.com,稿件末尾请注明个人信息(如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指导教师等)。

五、活动时间

即日起—9月30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微信:15002954434

Q Q:397158160

地址:西京学院四号办公楼212办公室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