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加强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3 浏览量: 作者:佚名

各位考生:

2014年6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A、B级考试将于6月14、15日两天进行。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公平、公正、透明,按照教育部、省考试管理中心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考试提前半小时(上午8:30;下午2:30)入场,开考后(即上午9:00,下午3:00)迟到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2、所有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入场参加考试。凡证件不全者,必须尽快办理相关证件。身份证到户籍所在部门开具带有近期免冠照片的户籍证明;学生证到学生处补办,准考证到所在院、系教务科登记统一补办。否则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需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小刀等文具,在考试过程中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禁止携带任何书籍、草稿纸及以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及电子橡皮等物品,否则按违规处理。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生守则》,将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文具及手表等一律放在考桌一角指定位置,供监考人员检查。

5、考场全部配有屏蔽器进行手机信号屏蔽。每个考场配有手柄金属探测仪,对所有进入考场的考生从正面至背面,从上至下进行严格检测。被检测出带入考场的违禁物品必须放在指定位置,如不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和要求,将给予严肃处理。

6、所有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夹带、抄袭、交头接耳等任何作弊行为。如发现有作弊行为者,立即清退出考场,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给予相应处分。

7、除有特殊原因,在考试结束前禁止退场。

8、考前以不正当手段获得特殊答案或在考试过程中发生违纪行为的考生,将按《西京学院考试违纪处理办法》从严处理。

9、考生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涂黑。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或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字迹不清楚无法辨认的,答题卡一律无效。

10、考试结束后,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全部收齐并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否则将按考试违规处理。

11、所有报名考生不得无故缺考,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需由考生本人提前写出书面申请经辅导员和部、系(院)主管教学主任审批同意后,报教务处备案。凡未办理请假手续、无故缺考的考生停考一次。

12、6月14、15日考试期间,上午7:00-11:30;下午1:00-5:30将关闭校园网络。

重要提示:

各位考生应“认真复习、沉着应考”、“珍爱诚信、拒绝作弊”;“不购买***材、不相信试题买卖” 、“远离作弊团伙、谨防上当受骗”。

祝同学们考试成功!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