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会计学院教改实验班选拔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量: 作者:

2019会计学院教改实验班选拔考试定于12月11日 (周三)16:30—18:30进行,现就考试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考:李海霞侯新刚

巡考:崔青杜盼盼

二、考务办公室:2号教学楼2520

三、考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带照片的一卡通)、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并将证件放在课桌的左上角,不得自带纸张、书籍(多元化考核课程除外)、通讯设备进入考场,不准有舞弊行为,如违反考试规则,将严格按照《西京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考试进行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五、具体考场安排见——教改实验班选拔考试考场安排表。

会计学院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