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会计学院教改实验班选拔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量: 作者:

为了适应社会需求,细化培养方向,满足学生特色化发展需要,会计学院设立CPA(中国注册会计师)、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IA(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教改实验班,并与西安交通大学进行FIA(国际财会基础课程)课程联合培养。现将教改实验班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说明:

1.宣讲地点和宣讲时间为初步拟定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化,请随时关注相关通知。

2.FIA项目主要针对2018级学生招生,其他年级学生也可选择报名。参加FIA项目的学生可以免修本专业专业选修课程。

3.各教改实验班相关具体事项会在宣讲会上通知。

4.宣讲会结束后,各班学委将本班报名表按教改实验班发至相关联系人邮箱。

会计学院

2018年11月14日

附:报名表见附件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