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告2014届毕业班全体同学书

发布时间:2014-07-04 浏览量: 作者:佚名

亲爱的2014届全体同学们:

你们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大美西京园留下了你们坚实、从容、自信的成长足迹,母校见证了你们勤勉、充实、多彩的青春年华。值此你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毕业离校之际,全校师生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与你们握别。首先,祝贺你们在“西京园”收获的成长与进步!同时也感谢你们为母校的转型发展、内涵建设、校园文明等所作的努力与贡献!

2014年,喜迎校庆20周年,学校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学校年初在新加坡召开“南洋会议”,确立了“战略提升、体制创新、内涵建设、塑造特色、国际合作、资源整合”的中长期主要任务和“发扬万钧精神,二次创业,建设高水平的西京大学”战略目标。学校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施的各项改革举措正按预定计划顺利推进。

社会声誉日益提高的母校,上级领导、国际及兄弟院校嘉宾、考生家长、校友频访,为使西京园永葆大美、文明、和谐的特色,向客人展示你们曾经为之挥汗的美化校园成果。在办理离校手续时,希望同学们象在校期间一样,做到以下几点:

一、校内不抽烟,不穿拖鞋,不穿过于裸露的服饰,着装要得体大方,言谈举止要文明。

二、自觉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不得有男女生交往不文明行为;爱护校园花草树木,不得随意践踏攀折。

三、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不向窗外抛扔杂物,爱护学校的公共设施,确保宿舍卫生、校园洁净,留下一份圆满的美好记忆。

你们即将踏上新的征途,我们将一直凝视你们远去的背影,将深藏心头的千言万语化作真诚的祝福: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不懈奋斗中书写绚丽多彩的人生华章。

特别提示:

1、2014届统招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时间安排如下:集中办理地点为工程舫;7月6日-7日,本科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7月8日-10日,专科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2、根据各省市对统招毕业生回生源地报到文件的要求,报到证的派遣上各省市有一定的差异性,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规定的地点办理报到手续,如有疑问请与招生就业处徐老师(13629266931)联系,相关政策请登录http://job.xijing.edu.cn/或@西京学院就业处咨询了解。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