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就业

【5月19-20日】西安市2020届医学院校毕业生网络视频直播就业双选会及面试、签约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量: 作者:

一、参会本次网络视频就业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有: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渭南市华州区中医医院、汉阴县妇幼保健院、汉阴县人民医院、汉阴县中医医院、紫阳县人民医院、宝鸡市第五人民医院、安康市残联精神病医院、石泉县中医医院、石泉县后柳镇中心卫生院、石泉县熨斗镇中心卫生院、武功蓝天医院、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等家医院进行网上视频招聘。

二、线上视频直播招聘及面试签约

1、线上网络视频直播招聘时间:5月19日上午9:00-12:00

2、电脑端登录链接:http://www

3、手机端扫码以下二维码进入网络直播招聘

8F.tmp

4、现场面试时间:5月20日上午9:00-12:00(以用人单位通知为准,西安市内毕业生可以于5月20日上午到西安市人才市场富秦大厦一二层【西安市南二环西段123号富秦大厦(含光路与南二环交界向西200米路北,老三届对面)】参与面试、签约)

三、所有参会单的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武功蓝天医院

武功蓝天医院

武功蓝天医院(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0二厂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非营利性公立医院;“二级甲等医院”;“百姓放心医院;”咸阳市、武功县职工、城镇居民医保定点医院;武功县新农合定点医院。是空军装备发展部所属大型企业职工医院,担负着全厂万余名职工家属及武功周边地区40余万群众的医疗和保健任务。

医院始建于1960年,占地面积15912平方米,建筑面积21900平方米。不断加强医院的科学管理,强化人员素质,积极引进新技术、开展新业务,医院总体技术实力迅速提升。目前医院设有临床、门诊、医技、管理、后勤等三十个科室,开放床位300张,年门急诊诊次12万余人,住院患者10000余余人,手术2000余台次。全院员工28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30名。其中,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60余人。

职位需求情况:

专业

名额

学历

条件

临床医学

12-15

大专以上

热爱本职工作,身体健康

麻醉学

2-4

大专以上

热爱本职工作,身体健康

医学影像学

6-8

本科以上

热爱本职工作,身体健康

邮箱:wsw5702@163.com

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

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

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坐落于安康中心城市副中心的五里镇,毗邻安康国家级高新区和恒口示范区,为汉滨区政府主办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等省市区级荣誉70余项。

医院占地面积40余亩,开放床位340张,现有职工450余人,开设有临床、医技科室23个,配备螺旋CT、彩超、高清宫腹腔镜等万元以上医用设备200余台件。年门急诊患者16余万人次,出院病人2万余人次。投资1.5亿元新建的15层综合住院楼即将投用,届时床位数将增至500张。

职位需求情况:

临床医学

临床药学

临床麻醉

邮箱:1195883363@qq.com

渭南市华州区中医医院

渭南市华州区中医医院

渭南市华州区中医医院,现已发展成为集医疗、康复、预防、保健服务为一体的二级甲等医院,医院占地8578平方米,现有职工480余名,开放床位500余张,拥有核磁共振、螺旋CT、四维B超、聚集超声刀、胶囊胃镜、电子胃镜、结肠镜、DR、全自动生化仪、动脉硬化检测仪、大自血治疗仪等大中型医疗设备。医院科室齐全,中医特色明显,服务辐射城乡及周边县市,针灸、理疗康复科、肝病科先后获得国家级特色专科建设项目,骨伤科、急诊科荣获省级特色专病建设项目,肝病、骨病、胃肠病、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的治疗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直视微创胆囊手术、骨关节置换术、腰椎间盘术处于同级医院先进水平。

职位需求情况: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要求

中西医临床学

本科及以上

3人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

3人

口腔医学

本科及以上

1人

医学影像学、

医学影像技术

本科及以上

1人

邮箱:2541460957qq.com

汉阴县人民医院

汉阴县人民医院

汉阴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39年,是一所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康复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2014年被国家卫计委明确为第一批服务能力提升的全国500所重点县级医院之一。医院占地面积11704㎡、建筑面积37700㎡,开放床位550张,科室设置齐全,下设27个临床科室,8个医技及辅助科室,22个职能科室。有安康市二级医院医学重点专科3个,重点专科培育科室2个,县级重点专科5个。年接诊门诊患者33万人次,收治住院病人2.3万人次,年手术台次6000余例。拥有先进的血管造影系统、磁共振、全进口螺旋CT、美国GE-E8彩超和飞利浦HD15心脏彩超等大型设备100余台件。医院的技术水平、服务能力、运行效率、内涵管理等各项综合指标走在全市二级医院的前列,曾先后获安康市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获省级科学技术3等奖1项。

职位需求情况:

临床医学12人

医学影像4人

临床医学(麻醉学方向)4人

病理学2人

口腔医学2人

精神卫生学2人

邮箱:hyxrmyy@163.com

汉阴县中医医院

汉阴县中医医院

汉阴县中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急救、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是城镇职工和居民、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残疾人康复中心。

医院开放床位300余张,建筑面积12020㎡;配有大中型设备100余台;设有9个病区,临床科室19个,医技科室5个;在岗位241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01人(其中高级21人、中级职称39人)。

职位需求情况:

临床医学20人,中医或中西医临床医学4人,精神病科2人,眼科专业2人,口腔科2人,耳鼻喉专业2人,医学影像专业6人(放射医师3人,超声影像3人),临床药师2名。

邮箱:498063641@qq.com

紫阳县人民医院

紫阳县人民医院

紫阳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8年医院分为一院一区,拥有业务用房面积24000平方米,设置床位350张,现有职工425人,临床科室19个;医技科室9个;市级重点专科5个,县级重点专科2个。年门诊量24万余人次,出院1.8万余人次。拥有GE1.5T核磁共振、16排螺旋CT等一批大中型医疗设备;全髋关节置换术、白内障超声乳化+折叠人工晶体植入术、腹腔镜微创手术等一大批医疗技术成功开展并在临床推广。现已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在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排名前列。

职位需求情况:

临川医学 二本及以上 10名

临床医学(麻醉学) 二本及以上 1名

医学影像诊断 二本及以上 2名

临床药学 二本及以上 1名

医学检验(病理方向) 二本及以上 1名

康复治疗技术 二本及以上1名

邮箱:471749801@qq.com

宝鸡市第五人民医院

宝鸡市第五人民医院

宝鸡市第五人民医院是宝鸡市蔡家坡地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二级医院。编制床位650张,承担蔡家坡及毗邻县区60多万群众的医疗保健急救任务。为西藏民族大学教学医院、陕西省骨科医疗集团成员医院、宝鸡市中心医院帮扶协作医院,宝鸡市政府和陕西健康医疗集团规划的三级综合医院和蔡家坡区域医疗中心。

职位需求情况:


序号

拟招专业

(岗位)

学历、学位要求

人数

其他要求

1

临床医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10

1、国家统招大学生;

2、以下条件优先录用:

(1)执业医师以上职称;

(2)心血管内科学科带头人及业务骨干;

(3)呼吸内科学科带头人及业务骨干;

(4)神经外科学科带头人及业务骨干。

2

麻醉专业

全日制本科

2

1、国家统招大学生;

2、执业医师及以上优先录用。

3

医学影像

全日制本科

2

1、国家统招大学生;

2、执业医师及以上优先录用。

4

计算机管理

全日制本科

1

1、国家统招大学生;

2、主要从事网络信息管理与维护等工作。


邮箱:bwyrsk@163.com

安康市残联精神病医院

安康市残联精神病医院

陕西安康市残联博爱医院及其汉阴分院,是一专科为主,中西医结合,综合发展型二级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是国医大师传承(安康)工作站与临床基地,位于安康中心城市山水相映的川道平原地段,周围集现代机场、高铁站口、高速枢纽、国道公路交通环绕发达,经济繁荣,人口集中,气候宜人宜居建设新区。两院共计房屋建筑面积4万平米,其中职工住房64套(74-100-156平米),高、中、初级卫生技术工作人员400余人,现有专科医疗康复床位1000张以上。注册登记有:中、西医内、妇科;外科骨科与普外,精神科、疼痛科、康复科等门诊住院医疗,影像放射、磁共振、检验等辅助检查科室和心理咨询与治疗、中西医睡眠中心门诊等创新的综合医疗执业项目科室。欢迎各专业医学生诚信应聘,来院成家安居乐业,共谋发展。

职位需求情况:


专业

人数

专业

人数

专业

人数

精神卫生

10

临床医学

10

中医学

10

专业

人数

专业

人数

专业

人数

护理专业

20

公共卫生

2



邮箱:727671185@qq.com

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怡康医药成立于2001年,目前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14家,省内外连锁药店逾1500家,经营范围涵盖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中成药、中药饮片、中药材、医疗器械、保健品、消毒用品等,经营品规10000多种。药品配送覆盖全省85%以上的地区,约107个县,企业员工8000余人,年度总销售额可达60亿元,在中国医药连锁排名中名列第11位。

职位需求情况:

店长:5人

店助:10人

健康顾问:50人

储备干部:10人

邮箱:107822892@qq.com

石泉县中医医院

石泉县中医医院医疗集团招聘简章

石泉县中医医院始建于1987年,2017年正式成为石泉县中医医院医疗集团,位于石泉县城关镇地处汉江之滨、秦巴山间,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石泉县中医医院医疗集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于一体的中西医结合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集团内现有在职职工500余人(中、高级医护人员240人),设置床位400张,实际开放500张,属县政府、卫计局领导的正科级事业单位,与西京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市交大附属医院、红十字会医院、陕西省中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建立了医联体协作医院关系,保障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并为专业技术人员进修、学习等创造了良好平台。预2020年10月迁建新址,建筑面积:25500平方米,设置科室:急诊科、内科、外科、骨伤科、脑病科、眼科、肛肠科、针灸科、康复科、妇科、五官科、儿科、治未病科、放射科、CT室、超声中心、内镜室、检验中心等30余个临床及功能科室;目前拥有省级特色重点科室3个。市级重点专科3个。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符合医院岗位要求。

2、全日制普通高校医学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二、招聘待遇:

1、正式编制身份。

2、享受定向招聘文件规定3万元安家费(含地方财政补助)。

3、基本工资参照国家编制人员相关标准。

4、提供30—40㎡公租房。

5、前三个月给予餐补(工资以外)。

三、招聘专业及人数:

麻醉 5人

医学影像 10人

临床医学 (儿科、妇科、皮肤、内科、外科)50人

中西医结合 10人

口腔医学 5人

中医临床 10人

针灸推拿 10人

注:以上专业均要求为全日制本科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成绩优异,获得执业资格者优先。

四、应聘方式:

请持个人简历、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照等资料到招聘现场或直接来院报名。

通讯地址:陕西省石泉县城关镇向阳大道中段34号

邮编:725200

电子邮箱:263286703@qq.com

联系电话:人事科电话:0915-6315917 徐慧:18992595012

医院网址:http://www.sqxzyyy.com/

石泉县后柳镇中心卫生院

我院是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公益性医疗卫生机构,系一级甲等中心卫生院。我院下设14个标准化村卫生室,承担本镇基本医疗、急救及妇幼保健、防疫、计生服务等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拥有数字B超机,DR、心电图机、心电监护仪,全自动血球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尿分析仪、显微镜、等医疗设备。对外开放住院床位20张,是公共卫生服务为一体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疗服务机构。

职位需求情况:

临床医生3名,针灸推拿1名,预防医学1名,中、西药学各1名,护理1名,影像1名,检验1名,全日制二本以上学历,有相关的资格证。相关待遇:同工同酬、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午餐补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住房。

电话:13571469157

邮箱:2232988533@qq.com

石泉县熨斗镇中心卫生院

我院是石泉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属乡镇卫生院,属全额拨款类事业单位,我院现有职工37人,医技人员33人,执业医师5人,助理医师3人,护师6人,检验师2人。我院拥有公共卫生大楼及门诊综合楼两栋办公楼。公卫中心投资200余万元,现已竣工并投入使用,改善了办公条件,提高了服务质量,石泉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在我院建成,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认可。2018年我院投资60余万元,对门诊综合楼进行了内外装修、线路改造、院内绿化,新建标准化放射科和妇产科门诊,现已投入使用通过一年的努力,医院硬件设施,办公环境明显提升,同时也提高了服务质量,群众的满意度。

职位需求情况:

我院拟招聘公卫岗位及临床医学岗位工作人员两名,公卫岗凡大专以上医学相关专业均可报名,负责公卫中心日常工作,临床医学岗位为临床医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者,负责我院临床诊疗日常工作。

电话:18009156398

邮箱:1878689306@qq.com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