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就业

陕西一品鼎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作者:

单位简介:一品鼎盛装饰是一家集室内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中高端整体定制家装企业。精湛的设计团队与一流的施工团队,将竭诚为您的爱家全方位服务。我们以“工艺打造精品,诚信铸就品牌”的经营理念,打造行业品质先行,在不断的对家装行业进行探索与更新、解决行业弊端与消费者盲点的同时,也在持续的对产品进行更高层次的升级,提升品牌实力,使公司不断进步,为更多的业主打造温馨舒适的绿色环境,让每一位顾客都享受健康家居。

招聘岗位及要求:

1. 实习设计师/设计师助理

任职资格:(1)基本CAD制图能力、沟通能力强,了解客户需求。

(2)掌握基本的量房技能,配合设计师完成签单(前期主要以培训为主);

薪资福利:1200—3000.

2. 家装客服

任职资格:(1)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普通话技能。

(2)学习能力较强,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事业心;(前期主要以培训为主)

薪资待遇:2500—5000

3. 储备干部

任职资格: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优秀的专业能力,不定期进行部门内部及公司层面培训;(管理方向)

薪资待遇:面议

联系人及电话:王女士 18291975627

邮箱:657598560@qq.com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