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就业

西安玛雅视效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作者:

单位简介:玛雅视效是以数字化三维技术为核心,集创意设计、游戏开发制作为一体,志在打造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数字内容设计制作服务商。目前公司制作团队70人,成都、山西等地均设有分部。业务范围涵盖次时代游戏、二次元动漫、游戏视效、游戏原画、游戏PBR模型资产、数字资产NFT、番剧资产、影视特效、创意视频领域。公司秉承高品质、高产能、高性价比为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化服务,与客户的共创共赢、持续成长,已为腾讯游戏、网易游戏、天上友嘉等公司提供游戏开发制作服务,项目有:车田正美授权《圣斗士2》、韩国《天堂2》、Bethesda《上古卷轴OL》、腾讯《荣耀新三国》、韩国NEXON《洛奇英雄传》、集英社《我的英雄学院》,SNK官方《拳皇》、S级热血国漫《镇魂街》。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3D 游戏设计师

岗位职责:

1、按照游戏项目要求,完成场景、道具、角色人物等模型制作。

2、负责公司三维人物动画绑定及制作。

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3ds max、MAYA、Photoshop等,精通Polygon建模UV展开,熟练ZB、Substance,熟练3D 模型材质制作,模型制作功底扎实,布线简练清晰。

2、有意向从事游戏制作/影视动画设计工作。

二、次时代游戏设计师

任职要求:

1、了解次世代制作流程,熟悉 PBR 美术工艺。

2、有一定项目经验优先,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能够胜任次时代游戏项目开发与制作。

三、视频设计师4K-10K 岗位要求:

1、负责各类宣传视频的合成、剪辑、制作。

2、根据创意脚本或文案进行合成、剪辑和制作与修改,达到宣传要求。

任职资格:

1、具备良好的审美、色彩、镜头、动画、节奏控制能力,具备敏锐的洞察力和领悟能力;

2、熟练操作 AE、PR、PS、C4D、HOUDINI 等视频合成剪辑、三维软件。

3、能独立完成视频合成、剪辑,具备平面设计能力者优先;

四、游戏UI 设计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游戏的 UI 风格,完成各级界面 UI、游戏ICON 图标设计;

2、明确设计方向,根据客户需求发挥设计能力;

任职资格:

1、美术、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等艺术专业,手绘功底好者优先;

2、对构图、色彩等有较强理解和把握能力,有丰富的平面设计经验和审美观,

3、熟练使用平面设计类Photoshop、Illustrator 软件。

五、游戏原画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游戏的美术风格,完成项目要求。

2、能够胜任美术创作,明确设计方向,根据客户需求发挥设计能力。

六、岗前实习生

1、有平面、3D、美术、视频设计基础的及数字艺术相关专业在校生(专科大三、本科大四)

2、有意向从事游戏设计行业、影视制作行业工作的在校生。

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全勤奖、车补餐补、年终奖、弹性工作时间、带薪年假、员工关怀、团建、节假日福利。

联系人及电话:

赵经理:18089241367

邮箱:113002329@qq.com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