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就业

邀请函|西京学院2024届毕业生综合类校园双选会(第三场)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量: 作者: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西京学院于2023年11月2日举办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贤纳士。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京学院

二、招聘会安排

报名时间:2023年10月30日截止

会议时间: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14:00—17:00

会议地点:西京学院科研楼一楼招聘大厅(东南门进)

会议规模:100家用人单位

三、招聘活动网上报名注册方式

一、新用户注册登记流程

参会单位电脑端打开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官网首页

https://job.xijing.edu.cn/→点击“西京学院就业管理系统”中“用人单位登录/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注:若已有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无需再次注册,可直接登录报名)。

二、招聘活动(双选会/宣讲会/在线招聘)报名流程

参会单位电脑端打开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官网首页https://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log_id=&from=&return_url=%2Fgallery%2Fhome→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对应的招聘业务→业务底下搜索“西京学院”→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在附件处点击“上传海报”,上传招聘海报word文件)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息),临时预约不承诺预留场地。

如有操作疑问,请咨询客服微信

相关附件请扫码下载:《未收费证明》《招聘海报信息模板》

会议服务:

1.学校将为参加线下双选会的各用人单位提供1个展位( 一桌两椅及招聘海报),也可以海报样式不限。

2.参加线下宣讲会或双选会的单位如需笔试、面试、政审等场地,请提前与就业办公室联系预定。

3.学校为参加线下宣讲会或双选会进校的自驾车辆提供免费停车券。

4.我校举办的校园双选会、发布就业信息等所有常规性招聘活动,均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请各位招聘负责人警惕以在我校举办招聘活动为名义的收费行为。

四、招聘活动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在校园招聘期间不得未经允许在校园内设立桁架、展架、横幅等大型宣传物品。用人单位来校线下招聘时,请勿干扰正常教学及办公,双选会结束后应直接离校,不在学校内逗留。

2.用人单位需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入校招聘,不得提前进入或延长使用时间。使用教室宣讲时,可在学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规范使用多媒体设备,教室内桌椅使用结束后需恢复原状。如有特殊需求请联系就业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3.根据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相关规定,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会资格,并追究法律责任。学校竭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并将全力给予配合。对于以往在招聘活动中有违法违规等行为或进入学校黑名单的用人单位,将不予发布招聘信息。

4.学生的简历、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材料,只作为校园双选会使用。用人单位务必对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允许不可外泄。

5.用人单位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取消或更改宣讲活动时,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电话告知。无故缺席的用人单位,将会被加入学校就业黑名单,并限制在我校的招聘活动。

五、联系方式

就业办公室:徐老师029-85628167吴老师18909270066(微信)

大学生创业就业 https://job.xijing.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科研楼三楼就业办公室

微信公众号: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服务号)

西京创业就业(订阅号)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