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青春学史| 梁星亮教授来我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量: 作者:长安文轩 王 侗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19日下午,学校邀请陕西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院长梁星亮教授来我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苏华主持报告会。

梁星亮教授以《中共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为题,围绕建党百年主题,紧扣党的发展主线,从中共中央在延安的历史成就、中共中央在延安的发展历程、延安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与走向等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辉煌历史。梁星亮教授认为延安时代是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全盛时期,中国共产党在经历了落脚陕北、抗日战争、国共合作、局部执政、转战陕北、落后的自然经济条件等重重考验后,形成了力量大汇聚、事业大发展、文化大繁荣、对外大开放、人才大荟萃等五方面的辉煌成就。中共中央在延安的奋斗历程,形成了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的延安精神。他号召与会同志永远铭记延安时代和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戮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苏华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梁星亮教授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站位高、史料实、思考深、视角新,对学校党员、干部学习党史起到了提高认识、开阔视野、入脑入心的促进作用。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强烈历史使命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报告会。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