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基层党务干部学党史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量: 作者:潘瑞楠

514日,我校举办党务干部学习党史培训班开班仪式。这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各级党务干部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全面提升党务干部工作能力。

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海英主持。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洪教授进行首场讲座,讲座题目是《百年奋斗与民族复兴-----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的伟大贡献》。

杨洪院长结合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近代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中国共产党是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设计师和领航者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通过讲解让大家深刻理解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一伟大真理。报告内涵丰富、语言生动、既有深刻道理,又有具体事例,从中国近代史鸦片战争开始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到我国发展进入新时代,中国仁人志士和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幸福和富强浴血奋斗历程,对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办好党务干部培训十分重要。

据悉,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内容分六个方面,既有课堂专题讲座,又走进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既有我校领导担任主讲,又从校外聘请专家进行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邮编:710123     电话:029-85628087     邮箱:kuaijixueyuan@xijing.edu.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京学院会计学院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

  • 抖音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